Ditto

秦鸾:

Private Romance

~Luxiem乙女向 2022年白色情人节联动产粮企划

时间:2022年 3月 14日


【文案】

——他始终陌生,

才允许诸多浪漫想象

作为我理想。


——有人说,我爱月亮未必要去太空,陪着她漫游。

可天上只有一个月亮,世间只有一个你。


~It's private romance.

It's proprietary romance.~

——这是我们的秘密浪漫

而你们是浪漫本身——


——如果我们不曾相遇,亲爱的,

我曾无数次这样假设。

——可是啊,如果我不曾遇见你,

我的人生

早已在尘埃里写完结局。


——祝我们都能遇到这样的少年,

光明坦荡、笑容灿烂,

告诉你世界终究美好。

——就算不好,也还有他,

值得冒个险,伸手抱一抱。


——这山川如酒,敬你旷世温柔,至死方休。




【STAFF】

策划 @秦鸾 

文案 @伊迪丝EdithQAQ 

头图底图 @桂花 

嵌字 @秦鸾 

长图制作 @秦鸾 

长图底图 @秦鸾 



【参企】

00:00——@角砂糖 

白色情人节》Ike Eveland

“そうだろ、僕の優等生ちゃん?”


02:00——@秦鸾 

描眉》Vox Akuma

“鸳鸯二字如何书?”


04:00——@伊迪丝EdithQAQ 

恋爱循环》Mysta Rias

“致我逝去的挚友和无望的爱人。”


06:00——@璃裳 

错位》Ike Eveland

“真羡慕他们的世界有你。”


08:00——@一杯玉子茶谢谢 

STRIP THAT DOWN》Vox Akuma

Caught you unguarded, then your body lost your own custody.Thats how the demon commands every time he confessed.


10:00——@秦鸾 

小企鹅》Shu Yamino

“好吧,你们现在是一对小企鹅了。”


12:00——@安堇 

一句话》Shu Yamino

“你看着Shu深邃的紫瞳,一不小心失了神,仿佛自愿溺毙在紫色的汪洋中。”


14:00——@苹果牙膏 

瞄準那隻站在蘋果上的鸚鵡》Vox Akuma

“他不是第一位王儲,也不會是我那位放浪又慷慨的尤麗寡婦,最後的一個消遣。”


16:00——@知而不言 

回头》Ike Eveland

“相遇是一件非常需要缘分的事,把这份偶然延续下去也很难,所以…明天该怎么见面好呢?”


18:00——@祁咻咻偷偷上线 

The Little Penguin with cake》Shu Yamino

白色情人节的蛋糕究竟是奶油味的还是小企鹅味的呢?


20:00——@Tuyu 

ヒッチコック》Shu Yamino

“为什么会有人在微笑的时候,反而让人感到了忧郁呢?就好像春日的晴空其实布满了灰霾。”


22:00——@秦鸾 

夜色》Luca Kaneshiro

“Shall we dance,Darling?”

评论

热度(30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